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庆祝新中国70华诞|银川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发布日期:2019-09-30

有一种感动

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

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表白

叫“我爱你中国”

70年披荆斩棘

70年风雨兼程


金秋十月,我们庆祝新中国70华诞。回顾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感慨万千。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祖国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每一位奋斗者,祖国的繁荣昌盛让我们享受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银川市妇联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银川市妇联通过演讲比赛、书写家国情怀、亲子朗读、“我为祖国献个礼”等丰富的主题活动,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美好祝愿。

兴庆区妇联

兴庆区妇联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多举措组织动员兴庆区各族各界妇女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开展“我们的节日”、献礼祖国华诞等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妇女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

金凤区妇联

金凤区妇联举行“感党恩 颂祖国 唱响新时代”大型合唱比赛等主题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爱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丰富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西夏区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加强对广大家庭的团结引领和联系服务,进一步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落实,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西夏区妇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亲子阅读比赛。

灵武市妇联

灵武市妇联通过举办群众歌唱大赛、集体婚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载着微笑与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无限热爱,用满腔的热情献礼祖国70华诞,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永宁县妇联

为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谐、安定、喜庆氛围,永宁县妇联通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主题教育、文艺活动等方式向祖国表白。

贺兰县妇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引领广大妇女唱响祖国颂歌,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时逢国庆前夕,贺兰县妇联通过优秀歌曲赏析、手工竞技比赛等方式表达妇女姐妹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