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银川市妇联举办“我是妇联执委 我为银川发展做贡献”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9-07-11


7月10日,“我和我的祖国”——“我是妇联执委    我为银川发展做贡献”主题演讲在银川市委党校举行。自2018年10月以来,银川市各级妇联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演讲活动,通过层层推荐和初赛,10位优秀女性走上了今天主题演讲的舞台,分别从带动妇女脱贫致富,热心公益事业、创建家庭和谐、调解邻里矛盾、传承传统文化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1.jpg

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制,根据形象风度、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打分。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是妇联执委    我为银川发展做贡献”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感人的事例和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妇联执委在自己岗位上发挥的作用和新时代妇女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半边天”自立自强的巾帼情怀,选手们的演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下面让我们一睹现场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最终,来自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妇联执委王小永摘得桂冠,荣获比赛一等奖。

13.jpg

一等奖:《小执委服务大妇联》

二等奖:

《燃烧青春激情 彰显真我风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精神永相传》

《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贡献更美好的银川》


三等奖:

《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

《我是妇联执委,我为银川发展做贡献》

《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卫生事业添光彩》

《 我是妇联执委,我骄傲》

《广纳巾帼新力量 打造商圈新妇联》

《我是妇联执委,我为银川发展做贡献》


妇联执委是一个身份,是一种称呼,但更重要的,她是一种使命。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逐梦前行,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