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头条 |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银川市各县(市)区“妇女之家”共同唱响祖国颂歌

    发布日期:2019-04-15




♡♡

请输

♡♡

请输

♡♡

请输

请输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01


4月13日,银川市“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各县(市)区“妇女之家”同步开展。活动中,妇女姐妹用深情的歌声、动人的故事、刚劲有力的书法,深情表白祖国,让活动持续保持热度,贯穿全年始终,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各县(市)区,

看看她们丰富多彩的活动

start

兴庆区妇联



♡♡♡

中山公园妇女之家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红歌表演、美丽家园亲子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园群众和亲子家庭共同参与。


宁夏杰坤苗木有限公司在中山公园妇女之家组织开展家庭亲子多肉培育和亲子游戏活动。


兴庆区玉皇阁北街高台寺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红歌传唱。

金凤区妇联



♡♡♡

金凤区满春园流动妇女之家组织广大群众观看直播。

西夏区妇联



♡♡♡

西夏区朔方路街道正茂社区妇联在西夏区老年活动中心小广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百人大合唱。


西夏区西花园街道燕宝社区妇联在燕宝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大合唱。

灵武市妇联



♡♡♡

灵武市农场社区妇联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永宁县妇联



♡♡♡

永宁县部分村(社区)以群众歌会、朗诵、讲最美家庭故事、写书法、广场舞展演等多种形式,组织基层妇女群众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让祖国赞歌在“妇女之家”唱起来。

贺兰县妇联



♡♡♡

贺兰县习岗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妇联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贺兰县金河社区妇联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end


让祖国赞歌在各地“妇女之家”唱起来,

让中国好故事通过各县(市)区

在基层广泛传扬,

让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与热爱

洋溢在辽阔的中华大地。

热烈的场面,沸腾的氛围,

精彩纷呈的联动活动,

将引领更多的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为建功新时代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