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注

银川市“最美巾帼奋斗者”(集体)候选人(集体)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23

在114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银川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总工会印发《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寻找选树“最美巾帼奋斗者”(集体)活动的通知》(银妇发〔2023〕27号),组织市直机关相关单位及各县(市)区妇联开展“最美巾帼奋斗者”(集体)寻找选树活动。经过对报送候选人(集体)的事迹材料进行审核筛选,并对候选人(集体)征求公安、纪委、组织人事等部门意见后,初步拟定窦蕾等27位优秀女性为银川市“最美巾帼奋斗者”候选人,银虹社区等10个集体为银川市“最美巾帼奋斗集体”候选集体,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3日—2月29日

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评议,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4年2月29日前向银川市妇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受理人员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保密。


联系电话:0951-6888582

电子邮箱:ycsflzxb@163.com

通讯地址:银川市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304室

邮政编码:750001


银川市妇女联合会

                                2024223

银川市最美巾帼奋斗者候选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银川市最美巾帼奋斗集体候选集体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