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注

关于推荐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集体)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3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宁妇通〔2021〕37号)文件精神,2021年度全区共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4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4个,其中银川市分配名额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1个。现将拟推荐参评集体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1月29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评选资格有异议,请以电话、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市妇联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市妇联组宣部0951-6889287、派驻纪检组0951-6889618;邮箱ycsflzxb@163.com)。

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集体)(1个):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银川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11月23日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现有干部职工237人,女干部职工167人,占70.5%。

近年来,全体女干部职工始终冲在前、做表率,扛起了“半边天”的责任和担当。持续深化“一优四改”,即“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商事制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群众和企业办事便捷度、满意度不断提升。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全国政务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政务服务标准化获得全国第一批社会治理推广项目;先后荣获中国政务服务突出贡献奖、全国政府服务能力优秀单位、最具影响力政务服务大厅、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奖等国家级奖项15项,“三八红旗集体”等自治区级奖项9项,银川市级奖项32项。在2019年全国营商环境测评中,位列41个参评城市第11位;2020年位列80个参评城市第18位;“放管服”改革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全国优化营商环境标杆示范引领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