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注

【健康银川】银川市妇联公开招标购买社会服务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0

为进一步做好银川市妇女儿童各项服务工作,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切实提升妇联服务水平,银川市妇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标,购买社会服务项目。


项目一:银川市妇联婚姻家庭心理调适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来访妇女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能力,开展婚姻家庭心理调适个案服务不少于30件,帮助解决妇女儿童在成长、恋爱、婚姻、家庭中的思想困惑及感情纠纷。

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或单位,拥有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社工师等相关专业资质的人员不少于3名,完成过同类型的服务项目,能够独立实施完成项目计划。

项目资金

3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

0951-6888575  张北红   田晓华 

项目申报书报送地址

《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报至银川市妇联(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318室。


项目二:银川市行政中心“妇女之家”健康教育科普基地项目

服务内容

按照银川市妇联实施项目的相关要求,负责银川市行政中心“妇女之家”健康教育科普基地项目的落地执行和具体实施,项目期内开展不少于200场次的针对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和家庭的健康教育科普活动,服务人数不少于10000人次,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并完成结项报告。

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或企业;

2、具有履行合同的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且信誉良好社会组织或企业;

3、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4、最近三年内未发生严重违法违规违约事项。

实施地点

银川市行政中心“妇女之家”

服务时间

共6个月

项目资金

12万元(其中含固定资产购置和项目宣传费用6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

0951-6888582   张晓青

项目申报书报送地址

《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报至银川市妇联(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304室。


项目三:银川市妇联“健康银川·母亲行动”—银川市母亲健康促进项目

服务内容

1、为银川市三区20户困难母亲建立心理档案,并入户进行心理服务,项目执行期间每人服务不少于6次。

2、为困难母亲提供心理咨询及家庭教育指导,减轻困难母亲由于家庭的不完善所带来的情绪问题,降低如焦虑、忧郁、不安、无助等负面情绪的困扰。

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或单位,拥有心里咨询师、社工师等相关专业资质的人员不少于3名,完成过同类型的服务项目,能够独立实施完成项目计划。

服务地点

银川市辖三区

服务时间

共6个月

服务费用

7万元(其中含项目宣传费1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

0951-6889287  谭文强

项目申报书报送地址

《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报至银川市妇联(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304室。


项目四:妇女儿童心理减压项目

服务内容

1、利用现有心理减压设备累计开展妇女心理减压服务500人次;

2、开展妇女儿童心理咨询200人次;

3、提供妇女儿童心理测试服务200人次;

4、开展心理减压讲座及沙龙14场;

5、配备心理减压辅助设备(3万元)。

资格要求

依法成立的社会组织,具有心理咨询相关专业资质的人员不少于3名。具有实施本项目的能力,完成过同类型的服务项目,有支持项目实施的专业团队及服务,申请人应自主承担项目,不得委托给其他单位。

服务地点

银川市辖三区社区及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服务时间

共5个月

服务费用

10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

0951-5058005  郗晓琴

项目申报书报送地址

《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报至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703室(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和凤悦路交叉路口)。


公开方式

购买服务通过银川女性微信公众号、银川市妇女联合会网站向社会公开招标,竞标、审核后最终确定招标单位和购买价格。

项目实施流程

1、项目申报(2021年5月18日前)

本项目的招标只针对社会组织或企业,不针对个人。符合条件且有申报意向的社会组织或企业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资源能力和社会需求设计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填写《项目申报书》,每个社会组织或企业参与竞标的项目原则上为1个。

提供材料:单位资质、项目实施方案、完成过的同类型项目介绍。

2、项目确定(2021年5月上旬)

银川市妇联组织成立评审组对项目申报机构资质和项目可行性、必要性和创新性等进行综合评审,拟定项目承接机构,报银川市妇联党组研究同意后,向社会进行公示,最终确定项目承接机构。

3、项目执行(2021年5月—2021年10月)

(1)承接方按照项目方案与银川市妇联签订协议,由承接方负责提供各项服务。

(2)银川市妇联相关业务部室加强对项目监管、督查、评估;各市、县(区)妇联对本区域内项目协助管理、指导,配合执行。

(3)项目实施结束后,不同项目承接方按照合同时间要求向银川市妇联报送项目总结报告。

4、效果评估

银川市妇联按照项目合同具体要求,采用事前评估法和现场评估法,分别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

(1)事前评估法:项目实施前审核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综合评估。

(2)现场评估法:项目实施结束后,采取现场问答、听取服务对象评价等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