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注

银川市妇联宣传品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9

经银川市妇联党组批准,市妇联就农村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美丽庭院”建设宣传品制作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热忱欢迎符合条件且有合作意愿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标内容

具有一定实用价值,适合向农村家庭和妇女发放的宣传品6000份

投标企业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履行合同的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且信誉良好;

3、近三年实施同类项目至少5份以上;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最近三年内未发生严重违法违规违约事项。

投标资料报送

具备投标资格且有合作意愿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5月10日前报送资质证明材料及投标方案。

  1. 资质证明材料中应当至少包含: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近三年内3个同类项目合同复印件,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证明,上一年度纳税证明。2.投标方案中应详细描述宣传品的类型、实用价值、设计理念及图稿、材料(质地),尺寸,完成时间,价格预算等,必要时可提交样品。

  2. 以上材料及方案需报送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3. 接收资料时间截止2021年5月10日18:00,超时视为无效。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婕   张燕

联系电话:6888579

电子邮箱:ycsflcxb@163.com

接收地址: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3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