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注

银川市妇联公开招标购买社会服务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0

为进一步做好银川市妇女儿童各项服务工作,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切实提升妇联服务水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稳定,银川市妇联决定在全范围内公开招标,购买社会服务项目。

一、项目内容

    项目一:银川市妇联“两癌”患病妇女及特殊困难妇女关爱项目

服务对象:银川市辖三区75名城镇“两癌”患病妇女和特殊困难妇女

服务内容:

1.为每个服务对象建立个人及项目档案;

2.组织服务对象成立互助小组,开展互助活动,活动次数不少于5次;

3.入户进行面对面抚慰及电话随访,患病妇女住院或在家休养期间访视探望、每人每月不少于4次;

4.为每个服务对象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咨询,并根据受益对象需求进行心理行为干预,每人不少于5次;

5.健康知识宣传,不少于5次;

6.就业技能或兴趣爱好技能培训,不少于5次;

7.在特殊节日或节点开展主题活动,不少于5次。

资质要求:具有心理健康服务资质和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团体和单位

服务费用:15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李婕   6888579


项目二:银川市妇联基层妇联组织力提升试点项目

服务对象:银川市妇联实施“双培双带”项目村6-8个

服务内容:强化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协助村妇联建立健全妇联工作机制通过各类妇女活动开展以及相关培训,帮助村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以及骨干执委掌握一定的妇女工作方法,提升基层妇联主席影响力及领导力,进一步增强村级妇联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完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包括阵地建设、妇女议事会建设等,发挥妇女之家基本功能。

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

服务费用:6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张晓青   6888582

项目银川市妇女儿童援助服务中心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调适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围绕婚姻家庭开展“把爱带回家”公益沙龙等活动30场,引导妇女和家庭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调适等工作,办理银川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援助服务中心转办的个案30件。

    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或单位,拥有婚姻家庭咨询师、社工师等相关专业资质的人员不少于3名,完成过同类型的服务项目,能够独立实施完成项目计划。

服务费用:4.5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张北红   6888575

     项目四: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妇女儿童公益活动项目

服务内容:委托策划组织“巾帼心向党”、“童心向党”公益活动,主要组织妇女、儿童及家庭开展各类红色基因传承、传统文化教育、校外教育实践等党群公益活动,全年开展各类活动不少于40场次。

资格要求:具有开展党群或妇女儿童活动经验的社会组织或机构。

    服务费用:4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郗晓琴  5058005

项目五: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大讲堂项目

服务内容:委托策划组织举办巾帼大讲堂,主要面向妇女儿童及家庭开展红色基因传承、心身健康、家庭教育、婚姻家庭、形象礼仪等各类讲堂,全年举办各类讲堂不少于20场次。

资格要求:具有组织开展女性讲座经验和丰富资源的社会组织或单位

服务费用:2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郗晓琴  5058005

项目六、银川市巾帼志愿服务联盟志愿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委托策划组织实施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及巾帼志愿服务者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实现巾帼志愿服务有特色、常态化,全年举办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20场次。

资格要求:有组织或开展志愿服务经验丰富的社会组织或单位

服务费用:2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郗晓琴  5058005

项目七: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之家管理项目(坐班)

服务内容:委托管理运行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之家及四点半课堂。对儿童之家正常开放时期进行为期一年的全面管理和正常运行,确保全天正常开放,每周定期组织开展亲子教育活动,对四点半课堂进行日常管理教育,确保正常运行。

资格要求:具有开展校外教育培训管理经验的社会组织或单位。

服务地点: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服务费用:7万元

项目咨询电话:郗晓琴  5058005

二、公开方式

    购买服务通过银川女性微信公众号、银川市妇女联合会网站向社会公开招标,竞标、审核后最终确定招标单位和购买价格。

    三、项目实施流程

    1.项目申报(2020年4月旬)

本项目的招标只针对社会组织和单位,不针对个人。符合条件且有申报意向的社会组织和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资源能力和社会需求设计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填写《项目申报书》,每个社会组织或单位参与竞标的项目原则上为1个。《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报至银川市妇联综合(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302室,联系人:王海枫,联系电话:6888580),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提供材料:单位资质、项目实施方案、完成过的同类型项目介绍。

2.项目确定(2020年4月下旬)

    银川市妇联组织成立评审组对项目申报机构资质和项目可行性、必要性和创新性等进行综合评审,拟定项目承接机构,报银川市妇联党组研究同意后,向社会进行公示,最终确定项目承接机构。

    3.项目执行(2020年5月—202011月)

    1)承接方按照项目方案与银川市妇联签订协议,由承接方负责提供各项服务。

   2)银川市妇联相关业务部室加强对项目监管、督查、评估;各市、县(区)妇联对本区域内项目协助管理、指导,配合执行。

   3)项目实施结束后,不同项目承接方按照合同时间要求向银川市妇联报送项目总结报告。

    4.效果评估

    银川市妇联按照项目合同具体要求,采用事前评估法和现场评估法,分别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

   1)事前评估法:项目实施前审核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综合评估。

   2)现场评估法:项目实施结束后,采取现场问答听取服务对象评价等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   

银川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