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心理疏导减压,银川市妇联公益热线在接听

    发布日期:2020-02-15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发展,

你是不是反复刷看手机,

不断查询各种疫情发展的信息?

是不是非常担忧自己及家人的

健康安全,

甚至到了寝食难安的程度?

广大家庭在心理上如何理性应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呢?

社会群众如何提高心理免疫力,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你有这些困惑时,

可以拨打银川市妇联开通的

疫情防控心理支持公益热线

进行咨询。

随着疫情的发展,人们在加强自我防范,防治病毒传播的同时,一部分人产生了过度焦虑、恐惧等负面情绪,严重影响身心健康。银川市妇联建立疫情防控心理支持公益热线,帮助广大家庭及妇女群众缓解消极情绪,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疫情,目前已电话咨询服务42人次。
通过疫情防控心理支持公益服务热线了解到:部分医务工作者因为工作任务重经常加班,感到非常沮丧,需要放松减压服务;一些社区工作者因疫情防治难度大、可能性多,情况难以预测,产生焦虑情绪,需要疏导;有小区保安害怕被传染而产生恐惧,需要进行自我防护方面的指导;部分居民在家呆着感到烦闷,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去而前来咨询,寻找自我调节的办法;还有一些来电咨询家庭关系和家庭教育等问题。
面对这些咨询电话,银川市妇联疫情防控心理支持公益热线的在线心理咨询师均耐心倾听,个案解决,从专业角度提出建议,有的还进行了减压催眠,帮助咨询者消除情绪困扰和压力,理性对待,主动调整,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

线服务时间:每日9:00-20:00

热线服务电话:

宁夏心理卫生学会妇女专委会、宁夏英开悟心身健康管理研究中心

13709585703

18695112720


银川市心理咨询师协会0951-5168817
1739502233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