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银川地区第二届 巾帼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0

各县(市)区妇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局,家政服务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着力推动我家庭服务业职业化、规范化健康运行,银川市妇联、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银川市商务将联合举办银川地区第二届巾帼家庭服务职业技能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35月 

二、参赛人员 

凡年龄在18岁-55岁,身体健康,连续在银川市各类家庭服务企业(实体)工作两年以上的普通家庭服务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三、竞赛职业(工种)及命题 

竞赛设家政服务员、育婴师、养老护理员3个职业(工种)。由银川市妇联、人社局、商务局根据竞赛执行方案(附件1)和竞赛技术文件(附件2)组织命题。 

四、赛事安排 

由市妇联、人社局、商务局负责,按照家政服务员、育婴师、养老护理员三个职业的国家职业标准进行比赛,聘请专家评委对比赛进行评判,选拔出市级优秀家政服务员、优秀育婴师、优秀养老护理员,推荐参加全区决赛。 

五、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妇联、人社、商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竞赛。 

联系人:李   

话:6888579 

箱:ycsflcxb@163.com 

件:1.银川地区第二届巾帼家庭服务职业技能赛执行方案   

    2.银川地区第二届巾帼家庭服务职业技能赛技术文件 

    3.银川地区第二届巾帼家庭服务职业技能赛推荐报名表 

  

 

  

   银川市妇女联合会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银川市商务局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