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银川儿童剧院装饰装修及功能完善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6-11-15

  一、项目名称:银川儿童剧院装饰装修及功能完善项目

  二、项目申报单位:银川市妇女联合会

  三、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以东、宝湖路以北、规划路以南,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东侧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银川儿童剧院总建筑面积7613.4m2,建筑高度22.35m,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271.4m2,地下建筑面积1342m2,建筑造型最高点29.05m。主剧场观众厅容纳775人,其中池座598人,楼座177人。建设内容包括内部钢结构、内部装修、弱电系统、显示系统、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设备及屋盖工程等。

  五、项目功能、建设目标及经济社会效益

  前期根据宁夏区发改委宁发改审发【2013】663号文件对儿童剧院初步设计批复(不含内装二次深化设计),目前已经完成剧院内部基本装修,根据剧院功能需求,需要对内装进行二次深化设计,以保证剧院功能性使用。本项目充分考虑银川儿童剧院的定位,考虑周边环境的各项因素,而充分利用现有的环境,针对性地进行系统分析来对剧院的整体风格进行配对,以最少的投入来贴近定位。本项目建设将为西部民族地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带头和引领作用。

  六、项目建设工期及实施方式

  本项目拟于2016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合同竣工日期为2017年6月。项目实施采用项目法人负责制,严格按基本建设程序进行,工程实行招、投标制度和工程建设监理制度以确保工程质量。加强设计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严格资金的审计和使用管理,以确保项目能按要求完成。

  七、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经委托宁夏天晨建设工程管理咨询公司按照深化设计方案的图纸测算,剧院内装建筑面积7613.4 m2,投资总估算1992万元。资金来源为银川市本级财政投资建设。

  八、建设单位名称、电话、邮政地址和电子邮箱

  建设单位:银川市妇女联合会,

  邮政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

  电 话:8506626 电子邮箱:3698536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