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巾帼风采

【展播】银川市妇联带你了解三八红旗手——侯金知

    发布日期:2017-03-14
一名年逾而立之年的基层一线民警
一个精明灵秀的年轻姑娘
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首府银川的公安战线上
栉风沐雨,勤奋耕耘

她把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可爱家乡的这片热土,献给了社区3万多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她把忘我的艰辛汗水,洒在了社区民警的人生路上,洒在了千家万户的平安夜里。阅海万家社区留下了她匆忙的脚步,留下了她贴心的微笑,留下了她亲民的倩影。她就是,银川市金凤区公安分局上海西路派出所阅海万家警务室一位普普通通的社区民警——侯金知。

现年31岁的侯金知,自18岁从湖北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在银川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和金凤区公安分局工作。从一名一线奋战的巡防民警,到扎根基层的社区民警。13年的砥砺,13年的蜕变。她以忠诚为民的坚定信念,敬业奉献的职业情怀,收获了人生的价值追求,收获了奋斗的更新愿景……

分局广大民警称赞她是“社区民警队伍里的一朵奇葩”,社区居民群众亲切地誉她为“阅海万家的一枝美丽警花”。

姐妹们一定非常好奇,
变装之后的侯金知会是什么样的呢?
一起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