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巾帼风采

【展播】银川市妇联带你了解三八红旗手——刘晓庆

    发布日期:2017-03-14
刘晓庆从事家政工作十余年,她始终坚持学习,奋战在家政服务一线,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热情的服务态度、规范的职业操守,成为家政行业的佼佼者,展现了新时期家庭服务业的良好风貌。
在多年的工作中,刘晓庆先后荣获了银川市妇联举办的巾帼家政大赛家政组第一名;自治区妇联举办的巾帼家政大赛家政组第一名;全国妇联举办的巾帼家政大赛家政组三等奖,同时所在家政公司被评为全国千户百强企业。

在刘晓庆高中毕业后,怀揣梦想的走进了当时宁夏银川地区最高档的宾馆,宁丰宾馆,从一名普通的客房服务员做起,在宾馆里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工作了几年后,终于在磨练中提升到领班直到部门经理。本想有一番作为,可是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企业要改制,员工身份置换,刘晓庆被迫下岗了。失业后的一次偶然机会让她关注到家政行业,依靠她在酒店里学来的服务技能以及管理知识,刘晓庆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家政服务员,创办了金钥匙家政公司,在家政行业站稳脚跟。

随着家政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她也深感到自己储备知识不足,于是我又完成了大专学历课程,学习家政技能知识,不断参加区内外及全国家政技能大赛,在比赛中积累知识,收获了荣誉也开阔了视野。刘晓庆从一名家政服务员做到家政公司总经理,管理着两百多名家政人。
在家政行业多年以来,刘晓庆面对了众多客户,有要求极高的知识分子家庭,有抑郁症产妇等等,她都能够沉着冷静,处处表现出经过专业培训的标准,让客户露出满意的笑容。经过几年的实践工作,她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思想素质,并拥有丰富的服务技能和经验,在工作中始终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刻苦钻研业务技能知识,关心、团结同事,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赞扬。在给客户服务期间,除了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积极参加各项培训,不断钻研业务,在护理老人、护养小孩、家庭清洁等方面有了自己独到的经验。
刘晓庆始终坚信:在实际工作中,方法总比问题多。没有代价的责任等于零,没有付出的承诺等于无,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有爱心,就不怕烦;心贴心,服务就不难。

姐妹们一定非常好奇,
变装之后的刘晓庆会是什么样的呢?
一起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