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巾帼风采

【展播】银川市妇联带你了解三八红旗手——杨桂兰

    发布日期:2017-03-14
杨桂兰,现任灵武市东塔镇园艺村妇联主任。

杨桂兰,1998年经过村民选举,杨桂兰当选为园艺村村妇联主任。自担任村妇联主任以来,她始终坚持尽责以“情”、善思以“行”、成事以“先”、省身以“严”,凭着自己的那份爱心、那份干劲、那份执着和热情,赢得了广大群众一致认可,树立了村干部的良好形象。

自担任村妇联主任以来,杨桂兰的足迹踏遍了园艺村的每一个角落,她想育龄妇女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她所从事的计划生育工作,连续多年在全镇名列前茅。

19年来她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从容面对一次次困难与挑战,实现了自我的超越。她不但是创业致富的能手,更是新农村建设这条康庄大道上的领头雁,她连续多年被评为镇优秀共产党员,她所从事的妇联工作多次迎接县区观摩学习,她创办的合作社解决了100余人的就业问题。

姐妹们一定非常好奇,
变装之后的杨桂兰会是什么样的呢?
一起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