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巾帼风采

【展播】银川市妇联带你了解三八红旗手——杨彦锋

    发布日期:2017-03-14
杨彦锋在银川公交工作已有17个年头了,在102路从事驾驶员工作的这几年,是她最辛苦的几年。因为102路线是银川公交发车最早、收车最晚、班次最多、线路最长、客流量最大的一条线路,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事情发生。杨彦锋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把102路往返138个站点一一了解了一遍,她将站点经过的医院、学校、商业区域都细致的梳理了一遍。从此以后,每当乘客问起站点的时候,她都能对答如流。
14年的驾驶生涯中,杨彦锋安全行车30万公里,实现零事故、零投诉,月月超额完成任务,每月节气均在300方左右,2016年度被公司评为“节气标兵”、“最美公交人”。

主要获奖情况:
2011-2016年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
2013-2016年连续三年被公司评为“先锋个人”;
2014年-2016年被公司评为“先锋车组”;
2016年度在全区道路运输行业挂牌评星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6年度被公司评为“节气标兵”、“最美公交人”。
姐妹们一定非常好奇,
变装之后的杨彦锋会是什么样的呢?
一起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