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巾帼风采

【展播】银川市妇联带你了解三八红旗手——徐爱文

    发布日期:2017-03-14
徐爱文,一个工作在环卫一线的普通“战士”, 她用辛勤的耕耘和汗水,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敬业精神,谱写了一篇环卫战线巾帼文明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者的美丽华章。
垃圾转运进场调度,许多人都不愿做这份工作,而徐爱文同志毅然地选择了这个岗位。来到八里桥垃圾中转站工作的近十年来,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天阴雨雪,她每天要在门外站八、九个小时,有时是遇到节假日车辆较多时站十二、三小时都很正常,但她始终不发一句牢骚,不说一句埋怨话,总是扎扎实实、默默无闻地干好自己的工作。“干一行,爱一行”正是对徐爱文同志最真实的写照。

在八里桥垃圾中转站几年的工作中,徐爱文同志一直能够树立为公司中心工作服务、为场站职能工作服务,工作中发挥女同志特长,富有热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经常利用有利时机,为公司和场站提出一些有利于发展、有利于工作合理化的建议。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她这种不为名利的优秀品质、全心全意为公司服务的观念、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岗位奉献精神,深深打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员,赢得了领导和群众的好评,本人也多次被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姐妹们一定非常好奇,
变装之后的徐爱文会是什么样的呢?
一起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