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规划实施

银川市召开2019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督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12月13日,银川市妇儿工委专门召开了2019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督查协调会,就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任务分工,以确保督查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顺利进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陈玉贤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两规划”实施及做好终期评估迎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推动解决重难点问题。

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督查工作。

加强跟踪督导,建立情况通报机制。

各负其责,认真履职。

银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刘红梅对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要收集真实可靠的数据,实事求是进行自查,客观反映两规划目标进展情况,确保数据的客观真实准确,措施分析具有全面性和针对性,既反映工作成效,也不回避问题。

各县(市)区要紧紧围绕督查重点,总结工作经验,分析两规划如期达标存在的困难,预测目标发展趋势,提出下一步推进的措施。

严格督查纪律要求

 各县(市)区妇儿工委主任、妇儿工委办主任,银川市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此次督查工作的各位专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