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庭文明

银川市妇联春节送家风活动走进市民大厅

    发布日期:2020-01-20

家风连国风,国风兴家风。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1月14日上午,银川市妇联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在市民大厅开展银川市“万条家训进万家”春节送家风活动。

活动现场,2名书法家在案台上挥毫泼墨。案台前,参与活动的群众排成长龙,耐心等待领取书法作品。3个小时的时间内,近300名前来市民大厅办事的群众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家风家训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前展开,使广大群众受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银川市妇联决定在春节前陆续在市民集中的地方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得到自己想要的书法作品,把优良的家风家训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照片

晒家训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