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庭文明

2017年度银川“最美家庭”投票现已开启 快快为你喜爱的家庭投票!

    发布日期:2017-10-30
 家,是最美的港湾
  亲情,是最美的依恋
  家风,是最美的传承
  幸福,是最美的风景
  大家还记得寻找银川“最美家庭”活动吗?
  2017年度银川“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现已开启啦!!!
  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
  让我们一起在寻找中发现美
  在发现中传递幸福
  我们曾仰望最美风景,
  其实,“最美”一直在身边。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文明风尚,彰显道德力量,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注重”的要求,银川市妇联联合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银川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及自荐,共有103户家庭进入了本次评选的投票环节。
  投票时间
  2017年10月27日20时至11月9日20时
  投票规则
  1、网络投票范围为银川女性公布的2017年度银川“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共103户。选定您所支持的家庭,点击下方的投票按钮即可。
  2、针对同一户候选家庭,每个IP地址24小时之内只能进行一次投票,重复投票无效。
  3、每个IP地址最多可对5个支持的候选家庭进行投票。
  4、网络投票以自愿为原则,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刷票”。对于弄虚作假行为,经发现查实,选票作废。对于违反投票纪律的行为,可向银川市妇联组宣部举报,举报电话:6888582。
  小伙伴们
  关注《银川女性》微信公众号
打开文章《【@银川人】2017年度银川“最美家庭”投票已经开启啦 快快为你喜爱的家庭投上宝贵一票吧~
或者点击下方文字标题
即可参与投票
  赶快动起手指
  选出您心中的银川“最美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