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庭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经典诵读比赛决赛震撼全场!!!

    发布日期:2019-06-19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助力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8日下午,由银川市妇联、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文明、银川市关工委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经典诵读比赛,通过层层推荐和初赛,共有18组家庭进入本次比赛的决赛。

快来感受一下现场带来的震撼吧!!!


1-1.jpg

26.jpg


活动现场,有祖孙三代同时登台的、也有两户家庭联合组团表演的、更有学校组织家长一同参与的。参赛作品有爱国爱党爱家的,也有传承良好家风的。如1号家庭为我们带来的《读中国》,4号家庭《传承家风家训共筑中国梦》,14号家庭带来的《诵中华经典,做有道德的人》等等,各个家庭精心准备、认真编排,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在活动之前银川市妇联安排部署我市“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银川市首批亲子阅读示范基地授牌;开展银川市“万条家训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为鼓励孩子、家长热爱阅读

银川市妇联为获奖家庭(单位)准备了购书卡作为礼品

一等奖作品《妈妈带我回家》

3.jpg

二等奖作品《好家风传承好精神》

《我和我的祖国》

《家风》

4.jpg

三等奖《传承家风家训 共筑中国梦》

《好家风点亮公益梦》

《读中国》

《读中国》

优秀奖

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亲子经典诵读活动激发了广大家庭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祖国山河的壮美、中华民族的强盛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这是一次爱国的洗礼,更是一次爱国的教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