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银川市妇联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5-18

按照《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银川市妇联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建美丽新银川”主题,结合市妇联5月份在全市农村集中开展的“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卫生集中整治月行动”,组织开展了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银川市妇联全体党员于5月9日上午在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详细了解了“美丽庭院”创建评选活动宣传发动和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情况,并号召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到“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卫生集中整治月行动”当中,从自己家庭做起、从改变生活和卫生习惯入手,逐步培养“收拾屋子,打扫院子,整治村子”的良好生活习惯。广泛参与农村改厨改厕、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全面净化绿化美化房屋、庭院、村庄,争做美丽庭院的创建者,争做庭院经济的经营者,争做和谐庭院的维护者,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贡献巾帼力量。

银川市妇联全体党员还积极参与到润丰村“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卫生集中整治月行动”,为留守老人收拾屋子,打扫院子,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