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银川市妇联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5-18

按照《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银川市妇联围绕“学条例、学规定、谋发展”主题,组织开展了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专题讲,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梅为全体党员专题讲解《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专题讲解,党员干部们对《责任制规定》的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内容有了深刻认识。

集中学,学习组织工作、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党员学习纪委全会精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2020市银川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明确了市妇联开展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20年银川市妇联党建工作安排》,并抓好贯彻落实。

谋发展,学习推动妇联工作全新思维模式

精心制作思维导图,对妇联部门职能、阵地建设、家庭建设、维权维稳、宣传阵地、妇儿工委、两纲督导等进行全面梳理,使每位党员干部明确了妇联全面工作开展情况及资源整合情况,为谋划和推动全面工作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