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中共银川市妇联支部委员会新一届班子选举产生啦!

    发布日期:2020-01-06

2019年12月31日,中共银川市妇联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银川市妇联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刘红梅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黄丽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刘红梅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抓责任落实

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意识,班子成员带头抓党建,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抓素质提升

锻造坚强党员队伍,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同时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



抓阵地建设

依托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服务中心和巾帼志愿服务驿站,高标准培育特色鲜明的 “首府先锋”党建品牌,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服务全市妇女和青少年。



抓党风廉政建设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和监督管理,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恪尽职守,履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