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银川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05

11月5日上午,市妇联党员干部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了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

研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梅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题作交流研讨。她谈到作为妇联干部要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妇联各项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心尊重群众,工作依靠群众,发展为了群众,坚持知行合一、担当实干、为民尽责,踏踏实实为妇女群众谋福祉,全面推动妇女工作发展。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学红从保持政治清醒、掌握具体要求、强化历练养成三个方面分享了党员干部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丽从严守党的纪律忠诚党的事业、坚持严于律己永葆政治本色、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问题找差距三个方面谈了如何在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也围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畅谈了思想认识,交流了学习心得。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梅强调,专题研讨是交流学习成果和沟通思想认识的有效载体,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在学懂弄通特别是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振奋精神的动力和推动工作的能力,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