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银川市妇联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09-03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要求,8月30日,市妇联党支部积极行动,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1.jpg

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4.jpg

党员们缴纳党费

7.jpg

党员们认真学习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妇女儿童”,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的思路和举措,落实到支部工作中。

8.jpg

“扫黑除恶”专题党课

银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案为鉴,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的主题党课,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务必把这个基础夯实筑牢”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夯实筑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

2.jpg

党员们集中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典型案例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