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银川市妇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发布日期:2019-07-0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921-2019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回顾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身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银川市妇联党支部联合西夏区妇联在结对帮扶村——镇北堡镇昊苑村开展“守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找差距推动工作落实”主题党日,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动缴纳党费。党龄近40年的两名老党员分享了入党初心,畅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使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二、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身份

市妇联党支部首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向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并勉励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崇高理想、再燃激情、坚定信念、奋力前行。



三、开展知识问答  丰富学习形式

全体党员以抢答的形式共同学习了党建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四、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美好银川

邀请方寸书院书法家在昊苑村开展“万条家训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以书法作品的形式展示古今中华先贤树立的好家风好家训,号召广大家庭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用歌声表达对党的98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