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关注】银川市妇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银川市妇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

5月29日下午,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在宁夏味福季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全体党员及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5.jpg



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员们听取了宁夏味福季食品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公司负责人结合实际畅谈了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同时,市妇联党员干部深入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3.jpg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要立足岗位,找准定位,积极参与。各级妇联组织将依托妇女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不断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深入研究创业创新中的新情况、新特点,主动争取政策资源、金融资源、人才资源,加大妇女技能培训、创业辅导、社会宣传,进一步为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的妇女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1.jpg

2.jpg


市妇联党支部还向企业职工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妇女小额贴息贷款政策折页等。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