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书香银川·好家风”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7

426日下午,银川市妇联党支部邀请宁夏方寸书院老师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图书室,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诵读了《朱子治家格言》,并结合对家庭、家风、家训的理解畅谈体会,分享感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内化于心的“书香银川·好家风”读书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国学诵读活动真正让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市妇联结合做好家庭文明建设的工作职责,紧扣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的工作重心,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了国学经典诵读活动,旨在通过经常性开展的读书分享活动提升妇联干部修身齐家及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此次读书活动也是市妇联“读书月”期 间开展活动的一项内容。同时,在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依托宁夏方寸书院这一读书平台,开启全新的读书模式,建立读书学习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学习教育,使妇联干部真正成为内外兼修、善于思考、知行合一的学习型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