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女维权

头条 | 自治区人大、妇联专家组一行来银川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1

★ 凝心聚力抓好队伍 ★

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修订《宁夏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列入2019年立法计划。自治区人大、自治区妇联按照立法工作计划程序组织专家组,于4月19日在我市开展调研工作。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副主席黄丽陪同调研。

召开座谈会

★ 调研组在我市召开座谈会,银川市人大法工委、公检法司、市委组织部、民政局、人社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委、总工会等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联席会议组成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县(市)区妇联维权干部以及律师、妇女、企业等各界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汇报了全市维护妇女权益工作情况,参会人员结合承担的维权职责以及代表的利益群体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 座谈会后,调研专家组一行在宁夏眀禛律师事务所、金凤区婚姻登记处、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妇女维权e站以及平伏桥村实地了解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情况。


实地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