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女发展

关注!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在昊苑村 开展党群心连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银川市妇联党支部在昊苑村

开展党群心连心主题活动


 6月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市妇联党支部在结对帮扶村——西夏区镇北堡镇昊苑村开展“端午节”党群心连心主题活动。各部门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通过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群众性文化活动,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银川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IBI育成中心妇联、学而思银川分校向昊苑村捐赠儿童读本、玩教具。党员们和村民们通过民俗体验、观看“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感受了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加强党群间的沟通和联系。

 活动现场,市妇联党支部还开展了扫黑除恶、创建文明城市、移风易俗、不让毒品进我家等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为进一步落实好帮扶部门工作职责,市委办公室和市妇联将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和协调力度,支持和帮助昊苑村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改善改善人居环境,发挥好“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两个国家级品牌作用,放大万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优势,打造葡萄酒产业“紫色名片”,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创业致富,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