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一周回顾(2021年9月13日~9月21日)

    发布日期:2021-09-26

银川市妇联一周回顾


1.9月17日,银川市妇联和银川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银川市妇联2021年基层妇联组织力提升项目素质拓展培训班。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联一周回顾

1.9月15日,军粮供应集团有限公司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9月17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我是最萌小牙医”关爱口腔健康实践活动。

兴庆区妇联一周回顾

1.9月17日,兴庆区妇联开展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点建设暨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

2.9月18日,兴庆区妇联开展“情暖中秋爱在妇联——关爱两癌、困难妇女中秋活动”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兴庆区中山公园专场”活动。

3.9月15日,兴庆区文化街街道妇联邀请宁夏和谐婚姻家庭辅导咨询师开展《夫妻成长训练营》讲座。

金风区妇联一周回顾

1.9月13日,金凤区妇联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2.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夕,金凤区各级妇联携手银川市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分别在良田镇、丰登镇等街道(社区)为金贫困“两癌”及特殊困难妇女举办中秋送温暖活动。

3.9月16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鲁银社区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巧手慧心制团扇 月满中秋共团圆”亲子活动。

西夏区妇联一周回顾

1.9月14日,银川市妇联“隔辈亲 智慧爱”和谐家庭大讲堂走进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

2.9月17日,银川市妇联、西夏区妇联主办、银川市美力嘉培训学校承办的2021年保育师技能培训班在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开班。

3.9月18日,银川市妇联、西夏区妇联、北京西路街道妇联举办“文化彩绘 话中秋团圆”“两癌”患病及特殊、困难妇女关爱活动。

灵武市妇联一周回顾

1.9月17日,灵武市妇联参加兴业路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邻里和谐迎中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9月17日,灵武市妇联举办“让爱流动,中秋送暖”巾帼健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暨银川市“两癌”困难妇女关爱活动。

3.9月18日,灵武市妇联举办“敬老爱老,情暖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永宁县妇联一周回顾

1.9月15日,永宁县妇联开展“情暖中秋国庆 共话关爱”“两癌”妇女慰问活动。

2.9月16日,永宁县妇联开展“弘扬科学精神 激发科学梦想”科普宣传活动。

3.9月17日,永宁县妇联党支部联合共建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贺兰县妇联一周回顾

1.9月17日,贺兰县妇联联合银川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两癌”关爱服务团体心理辅导暨关爱慰问活动。

2.9月13日、14日,贺兰县洪广镇、习岗镇、常信乡召开妇女代表大会,6个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圆满完成。

3.9月16日,贺兰县如意湖社区妇联举办“为爱编织,针情助残”“巧手慧心点靓幸福生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