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2021年3月29日)

    发布日期:2021-04-06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3月15日-24日,自治区妇儿工委终期评估第一工作组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入户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及所辖六个县(市)区实施宁夏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情况进行终期评估检查。

2.3月23日,银川市妇联聚焦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3月25日,银川市妇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3月22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巾帼大讲堂。

2.3月27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之家开展“以画愈心”亲子心理体验活动。

兴庆区妇联一周快讯

1.3月23日,兴庆区妇联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妇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访初心 学党史 廉洁守纪律”主题党日。
2.3月23日,兴庆区前进街妇联开展“爱润万家 好家庭 好家教 好家风”故事分享会。
3.3月27日,兴庆区富华社区妇联联合兴庆区二十五小开展“爱心义卖——您的多余 我需要”跳蚤市场实践活动。

金风区妇联一周快讯

1.3月24日,金凤区妇联召开二届十次执委会议。

2.3月24日,金凤区妇联流动妇女之家联合满城北街街道紫馨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3.3月24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鲁银社区妇联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诵读致敬最可爱的人”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西夏区妇联一周快讯

1.3月24日,西夏区共青团妇联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3月25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妇联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赛。

3.3月26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妇联开展“文明祭扫过清明、消防安全记心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灵武市妇联一周快讯

1.3月24日,自治区妇儿工委“两规划”终期评估第一工作组对灵武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终期评估。

2.3月26日,灵武市妇联举办全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暨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培训班。

永宁县妇联一周快讯

1.3月22号,宁夏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组第一小组对永宁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进行终期评估。

2.3月25日,永宁县妇联党组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3.3月26日,永宁县闽宁镇福宁社区妇联在社区“四点半课堂”开展“我的自画像 画出我的梦”绘画活动。

贺兰县妇联一周快讯

1.3月23日,自治区政府妇儿工委对贺兰县实施妇女儿童两规划情况进行终期评估。

2.3月24日,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妇联举办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班。

3.3月26日,贺兰县金贵镇联星村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入户发放美丽庭院奖品并宣传妇女创业贷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