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6月28日)

    发布日期:2020-07-27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6月24日,银川市妇联围绕“学两会精神、促脱贫攻坚、庆党的生日”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2.6月24日,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命名了10个银川市“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村,表彰了第一批50个银川市“美丽庭院”。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6月25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树立文明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巾帼志愿行活动。

2.6月25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中山公园妇女之家组织承办“爱要一起   粽会有你”亲子民俗节。

3.近期,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七一有奖问答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6月24日,兴庆区妇联联合兴庆区团委等单位在中山公园文昌阁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2.6月23日—24日,兴庆区各级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3.6月23日,兴庆区东方社区妇联组织辖区青少年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宣传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6月22日,金凤区妇联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6月22日,金凤区荣锦苑社区妇联开展“粽是情深 走访慰问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3.6月22日,金凤区立交桥社区妇联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你我幸福”宣传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6月22日,宁夏科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6月23日,西夏区共青团妇联党支部开展“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践行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6月23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妇联开展“品味经典  传承文明”诗词朗诵暨“疫情防控 先锋志愿”表彰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6月24日,灵武市妇联开展“我是妇联执委,我为灵武发展做贡献”演讲比赛动员会。

2.6月25日,灵武市妇联在泾灵村开展“生态移民村卫生厕所改造”工作。

永宁县一周快讯

1.6月24日,永宁县妇联与东环社区联合党委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6月22日—24日,永宁县妇儿工委办、统计局、妇联等单位组成督查组对永宁县妇女儿童两规划工作进行督查。

3.6月23日,永宁县妇联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6月23日,贺兰县妇联慰问建档立卡户。

2.6月24日,贺兰县妇联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