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6月1日)

    发布日期:2020-07-27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近日,银川市妇联喜获2019年度银川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周快讯

1.5月28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我的幸福童年”图文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2.5月28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少年儿童参与中国儿童中心庆“六一”线上活动。

3.5月30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疫’样快乐 健康成长”庆六一沙滩亲子趣味嘉年华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近日,兴庆区妇联开展2020年自治区政府民生救助城乡贫困“两癌”妇女项目宣传。

金凤区一周快讯

1.5月27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园社区家庭教育指导站联合社区警务室开展“那些在疫情期间保护过我们的人”活动。

2.5月28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鲁银社区妇联开展“幸福生活 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3.5月28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紫园社区党委妇联开展“缤纷六一 有礼童享”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5月23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八一社区妇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教育讲座。

2.5月27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艺校社区妇联开展“拥有爱妮保 促进家庭保和谐”政策宣传活动。

3.5月28日,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梦园社区妇联开展“同住一座城,同爱一个家”最美庭院评选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5月29日,灵武市妇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5月28日,灵武市妇联在泾灵村对建档立卡户开展入户调查。

3.5月29日,灵武市妇联在镇河塔社区召开“移民妇女文化素质提升班”结业仪式。

永宁县一周快讯

1.5月29日,永宁县妇联联合共建社区到老旧小区进行卫生整治。

2.5月28日,永宁县望远镇丰盈社区妇联邀请律师讲解法律知识。

3.5月28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妇联举办“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

贺兰县一周快讯

1.5月30日,贺兰县妇联联合团委、关工委组织移民留守儿童在黄河军事博览园开展城市体验活动。

2.5月31日,贺兰县妇联联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华书店联合举办“同阅读 共成长”亲子读书交流会。

3.5月29日,贺兰县银河村妇联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