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3月16日)

    发布日期:2020-03-26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3月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志刚走访慰问我市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代表,向她们和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在抗“疫”中获得“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2.3月11日,银川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3.近期,银川市妇联、文明办、新闻传媒集团决定联合在全市开展2020年寻找“最美家庭”和“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4.3月15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银川市妇联开展“空中课堂——送法到家”。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周快讯

1.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童心抗疫”优秀书画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已进行了五期展示。

2.3月10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入驻单位参加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培训”网络直播暨妇儿中心2020年度第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兴庆区一周快讯

1.在 “三八”妇女节前夕,兴庆区妇联深入基层防疫一线慰问各届女性工作者。

2.3月11日,兴庆区妇联组织基层妇联专职副主席参加自治区、银川市妇联执委(扩大)视频会议。

金凤区一周快讯

1.3月8日,金凤区妇联深入基层防疫一线慰问各届妇女工作者,并向在抗“疫”中获得“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发证书。

2.3月10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妇联开展三八表彰活动。

3.3月8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义务理发志愿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3月7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妇联开展“做一个六多三少的健康女神”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线上心理健康微课。

2.3月12日,西夏区兴泾镇妇联联合工会开展线上“当好时代巾帼,诗歌朗诵展风采”,线下“疫情下的温暖--来自前线的一封家书”等系列活动。

3.3月8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妇联开展系列慰问活动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

灵武市一周快讯

1.3月8日,灵武市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活动。

2.3月11日,灵武市妇联执委参加“自治区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灵武分会场”。

永宁县一周快讯

1.3月8日,永宁县妇联开展“三八”系列表彰活动。

2.3月14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永和社区妇联“码”上行动,积极引导居民群众申领“防疫健康码”。

贺兰县一周快讯

1.3月11日,贺兰县妇联干部及执委参加自治区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视频会议。

2.3月13日,贺兰县妇联采取线上会议方式就“爱妮保”参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线上投保相关内容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