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月20日)

    发布日期:2020-03-23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月17日,银川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

2.银川市妇联围绕“贯彻新要求,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主题组织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3.银川市妇联围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开展系列活动。

4.1月14日,银川市妇联在花博园举办“品民俗·迎新年”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周快讯

1.1月18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绘本故事会。

2. 近期,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0寒假公益课程圆满结束。

3. 银川妇儿中心寒假电影放映季圆满收官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月14日, “我们的中国梦” 兴庆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文明实践·美丽兴庆”农民文化大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兴庆区月牙湖乡水滨河家园广场举行。兴庆区妇联组织人员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2.1月19日,兴庆区妇联开展慰问辖区贫困单亲母亲以及贫困“两癌”妇女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月13日,金凤区妇联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1月13日,金凤区妇联举办2020年家庭教育讲师系列培训。

3.1月15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保伏桥社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绽放2020 不负韵华”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月14日,西夏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西夏营业部召开2020年关爱女性健康“爱妮保”工作启动会。

2.1月16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妇联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走访慰问活动。

3.1月13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妇联开展“幸福来敲门、欢喜过大年”迎新春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月17日,灵武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月16日,永宁县妇联开展“幸福万家·母婴健康行动”下乡送“幸孕”慰问活动。

2.1月16日,永宁县望远镇唐湾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寒假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3.1月14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东环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华民族一家亲、奋进圆梦小康年暨迎新春暖夕阳第四届百姓春晚”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月17日,贺兰县妇联联合金河社区妇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1月17日,贺兰县天鹅湖社区妇联邀请贺兰县跨世纪幼儿园老师开展“懂孩子才能真正爱孩子”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3.1月19日,贺兰县习岗街道金河社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佳贝艾特公司等单位开展“贴心关爱暖冬行 传递爱心正能量”捐赠奶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