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月13日)

    发布日期:2020-01-20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月8日,银川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金凤区良田镇开展。活动现场,银川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2.春节前夕,银川市妇联联合技能培训学校、女企业家分别在金凤区润丰村、西夏区同阳新村、永宁县福宁村举办了4期家政服务和手工制作培训班。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周快讯

1.1月11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戏曲艺术”主题实践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妇联班子组成慰问组赴兴庆区各基层联系点开展“两节”送温暖暨下基层宣讲活动。

2.1月10日,兴庆区妇联在月牙湖乡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3.1月8日,兴庆区新华街富华社区妇联组织放寒假的孩子及家长开展“爱润万家·好家庭  好家教  好家风”--进社区宣讲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月8日,银川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金凤区良田镇开展。活动现场,金凤区妇联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2.1月8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开展妇女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3.1月8日,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中强巷社区妇联举办“不忘初心普新篇  欢天喜地迎新春”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月9日,自治区妇联“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暨爱润万家·家长学校授牌仪式在西夏区启动。

2.1月10日,西夏区妇联联合西夏区团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辖区爱心企业开展“把爱带回家 迎新春 关爱特殊儿童送温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1月9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妇联开展“张灯结彩迎新春,齐心协力谱新篇”春节文艺汇演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月8日。灵武市妇联开展2020年健康灵武乐新春趣味运动会。

2.1月9日,灵武市妇联在郝家桥泾灵村开展扶贫入户并填写扶贫手册。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月9日,永宁县妇联召开2019年“爱妮保”女性健康保险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启动会。

2.1月7日,永宁县杨和镇妇联举办“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

3.1月10日,永宁县望远镇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召开心理健康培训班。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月9日,贺兰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全文,观看《焦点访谈》密码法专题节目、《法律讲堂》密码法专题等节目。

2.1月10日,贺兰县花园社区妇联联合金色未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我是好爸好妈好孩子”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3.1月8日,贺兰县马家寨社区妇联开展安全教育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