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1月25日)

    发布日期:2019-11-26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1月24日,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三级妇联在中山公园妇女之家开展“11.25”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宣传活动。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11月18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探索个人特质与生涯规划”健康大讲堂。

2.11月22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退役军人适应性心理减压”公益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1月19日,兴庆区胜利街上前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反对家庭暴力”普法宣传活动。

2.11月22日,兴庆区大新镇燕乐园社区妇联组织儿童开展乐高益智拼装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1月22日,金凤区妇联在金凤区良田镇中心广场举办“美丽乡村新风尚”移风易俗集体婚礼。

2.11月22日,金凤区妇联联合良田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金凤区第三届“美丽乡村新风尚”移风易俗专场文艺演出。

3.11月19日,金凤区长城中路紫园社区妇联开展“敬老中国梦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年人的家庭教育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1月18日,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良渠稍村党支部、妇联到盐池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11月19日,西夏区委宣传部、妇联等单位开展慰问“大妈劝导队”志愿服务活动。

3.11月21日,西夏区“百场家庭教育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走进贺兰山西路街道各村(社区)。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1月19日,灵武市妇联分别在郝家桥镇泾灵燕宝小学、白土岗乡泾兴小学开展送艺术课程进校园主题活动。

2.11月19日,灵武市妇联分别在郝家桥镇泾灵村,白土岗乡泾兴村开展妇女文化素质提升班。

3.11月21日,灵武市妇联开展“巾帼脱贫-姐妹相伴议发展”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1月20日-22日,永宁县各村(社区)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妇女议事活动并宣传解读《永宁县妇联便民服务卡》。

2.11月20日,永宁县望远镇政台村妇联邀请宁夏鑫池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妇女儿童维权知识讲座。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1月22日,贺兰县妇联在铁西村举办妇女技能培训班。

2.11月23日-24日,贺兰县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在责任片区开展交通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