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1月18日)

    发布日期:2019-11-26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1月12日,银川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11月13日,银川市妇联“送课下基层”活动全面启动,首场培训在兴庆区开展。

3.11月16日,银川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社区——金凤区宁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11月12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女童保护”家长版健康大讲堂。

2.11月14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女性心理健康公益沙龙。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1月14日,兴庆区妇联等单位举办兴庆区2019年度“文明家庭”“民族团结模范家庭”揭晓仪式。

2.11月12日,兴庆区大新镇银横社区妇联联合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女性盆底康复科医师举行促进女性盆底功能健康知识讲座。

3.11月10日,兴庆区胜利街景园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儿童在社区儿童之家活动室举办“留住秋天的叶子”亲子手工DIY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1月15日,金凤区妇联联合北京市德鸿(银川)律师事务所举行金凤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挂牌仪式。

2.11月14日,金凤区妇联邀请三位资深家庭教育讲师,分别分享了《怎样和孩子顺畅沟通》、《家庭教育一二三》和《父母修行,家庭教育的前提》三个课题。

3.11月13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银丰社区妇联邀请自治区妇联家庭教育志愿者老师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1月11——15日,西夏区妇联“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走进兴泾镇各乡村。

2.11月12日,西夏区妇联在西夏区新天地长者养护中心举办2019家政服务·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3.11月13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同心苑社区妇联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1月13日,灵武市妇联在白土岗乡开展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11月14日,灵武市妇联在兴业路社区开展“巾帼志愿 ,助推文明建设”宣传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1月15日,永宁县妇联在闽宁镇木兰村、玉海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巾帼脱贫行动扫盲识字培训班。

2.11月14日,永宁县杨和镇永红村妇联利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本村困难儿童和困难妇女。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1月13日,贺兰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11月13日,贺兰县妇联在金贵镇举办“巾帼脱贫行动·和谐婚姻大讲堂”和“巾帼脱贫行动·卫生健康知识巡讲”专题讲座。

3.11月16——17日,贺兰县妇联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及移风易俗入户调查测评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