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1月11日)

    发布日期:2019-11-14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1月5日,银川市妇联党员干部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了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

2.11月6日,银川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等单位在银川市群艺馆举办银川市2019年度“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美丽庭院”揭晓仪式。

3.11月8日,银川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11月6日,石嘴山文明办一行参观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驿站。

2.11月9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周末英语绘本故事会。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1月7日,兴庆区妇联组织月牙湖乡12个村的移民妇女分别实地观摩了银川市妇女儿童中心、IBI软件园非遗手工创业园艺盟礼文创、宁夏味福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11月6日下午,兴庆区丽景街春城社区妇联邀请宣讲团讲师老师开展“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讲座。

3.11月5日,兴庆区凤凰北街崇安社区妇联邀请新北方医院心内科主任开展“预防慢性疾病 享受健康人生”的健康知识讲座。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1月6日,金凤区妇联针对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金家巷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2.11月6日,金凤区妇联向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金家巷社区居民发放妇女维权法律顾问联系卡,大力宣传妇女维权政策。

3.11月8日,金凤区流动妇女之家开展了“百名反家暴心理服务讲师培训”讲座。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1月6日,西夏区妇联、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妇联共同举办“和谐婚姻大讲堂”第二讲“原来如此---差异导致冲突”讲座。

2.11月4日-7日,西夏区妇联开展“百场家庭教育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走进怀远路街道各社区。

3.11月4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妇联开展“科普一小时,放飞童心梦”青少年手工制作科普大课堂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1月6日,灵武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读书会。

2.11月7日,灵武市妇联在郝家桥泾灵村进行扶贫,填写扶贫手册。

3.11月8日,灵武市妇联在东塔镇东塔家园社区开展“巾帼志愿 宣传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1月8日,永宁县妇联在闽宁镇福宁村开展贫困村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2.11月8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妇联联合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禁毒专干利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进行禁毒宣传及网上信访知识教育活动。

3.11月8日,永宁县望洪镇新华中心村(第三期)手工剪纸培训班开班。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1月6日,贺兰县妇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11月7日,贺兰县妇联召开第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及执委座谈会。

3.11月8日,贺兰县妇联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日活动,对承包区域周边开展卫生清洁及文明规劝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