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1月4日)

    发布日期:2019-11-14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1月1日,银川市妇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10月31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女性心理健康公益沙龙。

2.11月2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小小眼科医生体验”公益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0月29日,兴庆区妇联联合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鼓楼书店走进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为5个村的“儿童之家”带去价值12000余元的科普类、故事绘本、诗词书法、中外文学名著、音乐美术等少儿图书共计600余册,

2.10月31日,兴庆区富宁街自强社区妇联邀请家庭教育讲师讲师开展“爱润万家·好家庭 好家教 好家风”七进宣讲活动。

3.10月30日,兴庆区新华街富华社区妇联联合嘉园幼儿园开展“爱润万家·好家庭  好家教  好家风”—进幼儿园专题讲座。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0月31日,在金凤区政府会议楼二楼中心礼堂举办金凤区妇联执委培训暨慢性病防治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10月31日,由金凤区妇联等单位在金凤区政府会议楼二楼中心礼堂联合举办《慢性病防治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3.10月28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金家巷社区妇联举办“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法律知识讲座。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0月30日,西夏区妇联、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妇联举办“和谐婚姻大讲堂”第一讲“鸡对鸭说”—情感密码错位讲座。10月28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金家巷社区妇联举办“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法律知识讲座。

2.10月25日,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机床厂社区妇联开展“维护妇女权益  我们在行动”普法知识讲座。

3.10月30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妇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为青少年开展《义务教育法》知识讲座。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0月29日,灵武市妇联开展“两癌”救助金的发放。

2.10月30日,灵武市妇联开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专题党课。

3.10月31日,灵武市妇联在泾灵村对建档立卡户开展入户调查。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0月28日,永宁县妇联联合杨和镇东全村等单位在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因传承教育。

2.11月1日,永宁县妇联在永宁一中为永宁中学、永宁县回民高级中学50“武警春蕾女童”发放助学款。

3.10月30日,永宁县望远镇妇联组织开展为期18天的家政培训班。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0月29日,贺兰县妇联邀请宁夏和谐婚姻家庭辅导咨询中心主任及贺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举办“和谐婚姻家庭”和“关爱女性卫生健康”专题讲座。

2.10月30日,贺兰县第二届“爱满深秋·情牵贺兰”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洪广镇广荣村举行。

3.10月31日,贺兰县妇联联合县教育体育局召开贺兰县家庭教育推进会暨第三期家庭教育讲师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