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0月28日)

    发布日期:2019-11-14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0月23日,银川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讲座暨第六次专题研讨会议。

2.10月23日,由自治区妇联主办,银川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单位承办的“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宣讲活动(银川专场)在行政中心大礼堂举行。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10月23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心理健康大讲堂走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10月24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秋冬季流感防治》健康大讲堂走进锦绣苑社区。

3.10月26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大脚丫跳芭蕾》绘本故事会。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0月23日,兴庆区银古路街道云和社区妇联在社区家长学校开展“阅读伴成长、书香传社区”亲子阅读活动。

2.10月26日,兴庆区富华社区妇联邀请婚姻家庭教育讲师开展“让幸福生根发芽--相互成就”的婚姻家庭教育公益性讲座。

3.近日,兴庆区凤凰北街兴隆社区妇联邀请银川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老师开展“智慧父母课堂”公益讲座。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0月21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妇联开展红领巾课堂招生宣传活动。

2.10月22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林湖左岸社区妇联联合六盘山高级中学开展青少年理性情绪管理系列讲座。

3.10月24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妇联在金凤八小举办“阳光成长”进校园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0月22日,西夏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优秀巾帼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

2.10月24日,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总工会、妇联在西夏万达联合举办2019年秋季专场招聘会暨宣传活动。

3.10月23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宁朔南路社区妇联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联系卡发放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0月24日,灵武市妇联在泾灵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研讨。

2.10月24日,灵武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创收践使命”妇女创收技能培训班。

3.10月25日,灵武市妇联在老人民广场进行第十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0月22日,永宁县妇联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便民服务卡发放暨维权工作会议。

2.10月24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建设社区巾帼志愿者为辖区老年人在社区日间照料驿站免费测血糖降血压。

3.10月24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利民社区妇联党支部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暨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开展老人集体生日会暖民心“情系夕阳 温暖相伴”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0月25日,贺兰县妇联干部职工以“尊重环卫工人、学习奉献精神”的主题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县城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