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0月21日)

    发布日期:2019-10-21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0月17日至18日,由银川市妇联和市扶贫办联合举办的“巧手创业,创意无限;不忘初心,消费扶贫”妇女手工制品展销活动在市民大厅广场举办。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10月16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了宁夏(银川)2019年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2.10月16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第二期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3.10月19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之家举办了“眼科小医生亲子职业体验”公益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0月16日,兴庆区妇联参加宁夏2019年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系列宣传主会场活动。

2.10月15号,兴庆区大新镇燕庆园社区妇联邀请美力嘉培训学校开展为期20天的“家政服务员”培训班。

3.10月16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妇联邀请兴庆区第六小学老师为学生讲授《良好习惯的养成》家庭教育课程。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0月16日,金凤区妇联参加宁夏2019年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系列宣传主会场活动。

2.10月14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妇联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公益讲座。

3.10月15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妇联联合宁夏和顺康源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助力消费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10月17日—18日,西夏区妇联邀请银川市妇联公益律师在西夏区南梁农场、平吉堡农场及社区开展《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讲座。

2.10月16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妇联开展“思源立志微课堂”《未成年人保护法》社会保护宣讲活动。

3.10月14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银西村妇联开展“农村妇女小额贷款”推进工作会。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0月14日,灵武市妇联在灵武市农场展开了两癌妇女入户调查。

2.10月17日,灵武市妇联进行了秋季农田水利建设和职工义务建设。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0月16日,永宁县妇联在闽宁镇举办巾帼脱贫行动移风易俗金婚银婚联谊活动暨首届手工制品大赛。

2.10月15日,永宁县望远镇银子湖社区妇联邀请宁夏爱尔眼科医院为辖区居民免费进行眼科健康检查。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0月16日-10月17日,贺兰县妇联参加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

2.10月17日,贺兰县妇联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