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10月14日)

    发布日期:2019-10-21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10月9日,银川市妇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暨专题党课会议。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10月10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女性心理健康公益沙龙。

兴庆区一周快讯

1.10月7日,兴庆区中山公园妇女之家持续开展健康教育科普基地系列活动。

2.10月11日,兴庆区大新镇塔桥村妇联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3.10月9日,兴庆区大新镇塔桥村妇联联合辖区章子湖幼儿园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10月10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妇联开展法律援助知识讲座活动。

2.10月11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妇联联合松鹤园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暖心南瓜 幸福邻里”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3.10月10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妇联联合牙博士口腔诊所开展“关爱口腔走进社区 免费口腔义诊”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9月30日,西夏区妇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亲子阅读大赛。

2.10月1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金阳社区党支部、妇联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向国旗敬个礼、说句话”主题实践活动。

3.10月9日-11日,西夏区妇联开展“百场家庭教育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走进文昌路街道各社区。

灵武市一周快讯

1.10月11日,灵武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会暨专题研讨会。

2.10月10日,灵武市妇联以第28个“世界卫生日”为契机,积极参加“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10月10日,永宁县妇联在闽宁镇开展巾帼脱贫行动职业技能培训班。

2.10月8日,永宁县望远镇妇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3.10月12日,永宁县望远镇唐湾社区妇联联合女童保护基金宁夏银川向日葵团队等单位开展“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知识讲座。

贺兰县一周快讯

1.10月12日,贺兰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习总书记走过的路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2.10月10日,贺兰县妇联开展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