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9月30日)

    发布日期:2019-10-18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9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到银川妇儿中心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9月28日,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我为祖国献个礼”亲子教育实践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9月22日,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妇联在中山公园妇女之家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2.9月26日,由银川市、兴庆区妇联和宁夏楹联方寸书院在中山公园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

3.9月25日,兴庆区掌政镇妇联与掌政中心幼儿园联合举办了“爱润万家.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家庭引领教育主题讲座。

金凤区一周快讯

1.9月25日,金凤区银啤苑社区妇联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展国旗下的“板凳会”听我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9月23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妇联联合金凤区十一小开展“坚定文化自信,讲好红色故事”巡回宣讲活动。

3.9月26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唐徕社区妇联、阅海二小优秀学生代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人、优秀老党员。

西夏区一周快讯

1.9月20日,西夏区贺兰山路街道盈北社区妇联开展“歌声飞扬庆国庆·尊老敬老迎重阳 ”文艺展演活动。

2.9月26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妇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金婚岁月谱和谐 重阳节里齐欢庆”主题活动。

3.9月25日,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芦花洲社区妇联开展“我创造 我快乐”手工制作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9月27日,灵武市妇联集中发放2019年度自治区民生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资金。

2.9月26日,灵武市14个社区居委会妇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大合唱比赛。

3.9月21日-9月30日,灵武市谢家井社区妇联联合总工会开展为期10天的育婴师培训班。

永宁县一周快讯

1.9月26日,永宁县望远镇立业春城社区妇联开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2.9月24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胜利社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贺兰县一周快讯

1.银川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走进贺兰县第三小学为一年级新入学的家长和学生们带来了开学第一课——《小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

2.9月27日,贺兰县妇联联合银川市BBUnion儿童早教中心开展“0-3岁婴幼儿保育教育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