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9月16日)

    发布日期:2019-09-17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9月11日,银川市妇联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9月12日,银川市妇联党支部、西夏区贺兰山西路盈北社区党支部等单位联合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支部主题党日。

3.9月12日,银川市妇联在西夏区贺兰山西路盈北社区开展“中秋送家风”活动。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1.9月9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秋季公益课堂正式开课。

2.9月11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心理健康大讲堂走进西夏区。2.9月4日,兴庆区丽景街兰溪社区巾帼志愿者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开展“情暖社区,爱心义剪”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9月9日,兴庆区妇联在银川市中山公园妇女之家举办自治区政府民生实事救助城乡贫困 “两癌”妇女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

2.9月10日,兴庆区大新镇燕乐园社区妇联开展主题为“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团团圆圆迎中秋联谊会。

3.9月10日,兴庆区丽景街银虹社区妇联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安全宣传活动。2.9月4日,兴庆区丽景街兰溪社区巾帼志愿者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开展“情暖社区,爱心义剪”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9月11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妇联联合银川市传媒集团开展“情满中秋·同庆同圆促创城”暨民族团结月活动。

2.9月11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馨和苑社区、馨和苑社区文化广场妇联举办“文明共建邻里和  最美中秋暖夕阳”民族团结月启动仪式暨老年大学汇报演出。

3.9月6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金宇名庭社区妇联联合金凤十二小开展青少年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9月12日,西夏区妇联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宣讲教官开展“安全连着你我他,消防系着千万家”消防知识讲座。

2.9月11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宁安社区妇联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

3.9月11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赛马社区妇联开展“抵制高价彩礼 弘扬文明新风”座谈会。

灵武市一周快讯

1.9月9日,灵武市街道办西平路社区妇联联合中瀛泰富物业开展“迎中秋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邻里和谐一家亲团圆宴主题活动。

2.9月10日,灵武市街道办兴业路社区妇联举办“月满中秋圆月团圆爱在社区”中秋节联谊会活动。

3.9月11日,灵武市街道办鼓楼社区妇联组织开展“迎国庆、话重阳、庆中秋、共圆民族团结情”宣传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9月4日,“倾听花开的声音——春蕾的故事”分享会在北京171学校举办。永宁县组织10名少数民族高一学生代表宁夏参加了此次活动。

2.9月10日,永宁县妇联巾帼脱贫行动第三期扫盲识字培训班在闽宁镇原隆村开班。

3.9月11日,永宁县望远镇妇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月节目演出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9月9日,由贺兰县妇联主办、广荣村巾帼扶贫车间承办的贺兰县“巾帼巧匠之星”手工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9月12日,贺兰县友爱社区妇联联合智慧安鑫幼儿园开展“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共谱民族团结乐章·礼赞祖国70华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3.9月11日,贺兰县习岗街道天鹅湖社区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月圆中秋情满园  睦邻友好寄相思”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