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9月9日)

    发布日期:2019-09-11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9月6日,银川市妇联和文明办在行政中心举办“万条家训进万家”——进机关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9月5日,兴庆区妇联在中山南街走访慰问“两癌”患病单亲贫困母亲。
2.9月4日,兴庆区丽景街兰溪社区巾帼志愿者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开展“情暖社区,爱心义剪”活动。
3.9月8日,兴庆区掌政镇强家庙村妇联开展妇女儿童手工制做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9月2日,金凤区妇联积极参与银川市民族团结月启动仪式。

2.9月6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妇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广场健身舞大赛。

3.9月2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妇联与宁夏养老中心医护人员等单位联合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9月6日,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妇女代表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2.9月6日,西夏区妇联在西夏区宁阳广场参加了“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3.9月2日,西夏区镇北堡镇德林村妇联组织开展“抵制高价彩礼 弘扬婚嫁新风”主题分享座谈会。

灵武市一周快讯

1.9月2日,灵武市妇联举办巾帼脱贫行动——致富女能手互帮互学观摩交流活动。

2.9月5日,灵武市妇联干部深入郝家桥镇泾灵南村走访入户,补充完善扶贫手册等相关信息。

永宁县一周快讯

1.9月4日,永宁县妇联在杨和街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

2.9月6日,永宁县望远镇妇联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3.9月6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团结社区妇联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族团结月暨中秋节文艺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9月3日,贺兰县习岗镇妇联举办基层妇联执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9月7日,贺兰县妇联在花园社区开展“第三场公益创投活动——营养理念始于心·合理膳食践于行”活动。

3.9月6日,贺兰县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