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9月2日)

    发布日期:2019-09-03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8月30日,银川市妇联开展扫黑除恶“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支部主题党日。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周快讯

1.8月28—29日,2019年健康银川建设项目——银川妇儿中心心理健康讲座走进银川市女子监狱、兴庆区鲁银社区、兴庆区中山南街社区。

2.8月30日,银川妇儿中心联合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在金宇名庭社区开展了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3.8月30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四点半公益课堂召开家长会。

兴庆区一周快讯

1.8月28日,兴庆区妇联联合兴庆区健康兴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公益讲座。

2.8月28日,兴庆区妇联联合兴庆区月牙湖乡在滨河家园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3.8月26日,兴庆区大新镇燕庆园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8月28日,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鲁银社区妇联开展“老年人在家庭中的作用和影响力”家庭教育讲座。

2.8月26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妇联开展“衣橱管理  让家庭生活更有温度”的讲座。

3.8月27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新苑社区妇联开展“学团章 做合格团员”青少年规范教育实践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8月29日,西夏区妇联开展“百场家庭教育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8月30日,西夏区镇北堡镇华西村妇联开展“顽童不识寸草情、父母相教是非清”孝德教育活动。

3.8月30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赛马社区妇联开展“迎七十大庆 展文明风采”绘画征文比赛活动。

灵武市一周快讯

1.8月26日,灵武市妇联参加在灵南村儿童之家的“巾帼脱贫行动”泾灵村尤克里里暑期艺术班结业汇演。

2.8月28日,灵武市妇联开展全市政策法规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8月27日,永宁县县妇联设点开展财政法规惠民政策及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2.8月28日,永宁县望远镇唐湾社区积极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我与文明同行,我因文明而美”社会实践活动。

3.8月28号,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东环社区妇联联合党委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暨文明创城·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活动。

贺兰县一周快讯

1.8月29日,贺兰县妇联团委科协联合党支部参观了贺兰县机关党员党校教育基地并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8月30日,贺兰县妇联举办“常见食物营养价值分析与健康食谱分享”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