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8月26日)

    发布日期:2019-08-28

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周快讯

1.8月21日,吴忠市利通区“扶贫先扶智,同享一片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

2.8月24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心理健康大讲堂走进贺兰县花园社区。

3.8月24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自治区儿童医院联合在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之家举办了“小儿发育知多少”健康大讲堂。

兴庆区一周快讯

1.8月21日、22日,兴庆区妇联在月牙湖乡海陶北村、海陶南村、小塘村、塘南村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和谐婚姻家庭以及家庭教育讲座。

2.8月21日,兴庆区大新镇银横社区、永泰社区、聚丰苑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的孝老爱亲百姓故事宣讲活动。

3.8月22日,兴庆区丽景街景墨社区妇联开展“爱润万家·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8月23日,金凤区妇联积极参与在满城北街满春园广场举行的“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8月20日,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妇联邀请区妇联家庭教育导师开展“好家教成就好人生”家庭教育讲座。

3.8月21日,金凤区鲁银社区妇联举办暑期少年诗词会。

西夏区一周快讯

1.8月20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妇联开展“剪剪贴贴 童趣无限”活动。

2.8月21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妇联联合共享社区妇联开展“关注女性 爱在身边”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3.8月21日,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文萃南社区妇联开展“你缝我绘,绘出家庭美”——手工技能培训班。

灵武市一周快讯

1.8月23日,灵武市妇联联合灵武团市委、市公安局开展“相约青春·警缘灵州”青年联谊活动。

2.8月23日,灵武市妇联在灵州广场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集中宣传活动。

永宁县一周快讯

1.8月23日,永宁县妇联在杨和南街设点开展“预防残疾,从生命源头做起”的宣传活动。

2.8月23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利民社区妇联开展“绿色环保进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系列活动。

3.8月20日,永宁县望远镇立业春城社区妇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崇尚文明新风·弘扬社会公德”主题道德讲堂。

贺兰县一周快讯

1.8月20日,贺兰县利民社区妇联开展“磨练意志,挑战自我”的青少年军事夏令营。

2.8月24日,贺兰县花园社区妇联举办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3.8月25日,贺兰县妇联参加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