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工动态

【一周快讯】银川市各级妇联工作动态(7月22日)

    发布日期:2019-07-23

银川市妇联一周快讯

1.近日,银川市妇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联合制定了《关于推行人身安全保护令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为家庭暴力受害人撑起了保护伞。

银川市妇儿中心一周快讯

1.7月13日,银川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暑期少儿公益课堂正式开课。

2.7月15日,银川市妇女和青少年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的“心中有祖国”电影放映月拉开帷幕。

3.7月20日,银川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西夏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做最美银川小市民文明实践活动。

兴庆区一周快讯

1.7月18日,由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文化拥军 军民共建 促进和谐兴庆”兴庆区文化进军营专场文艺演出在北塔部队拉开序幕。

2.近日,兴庆区大新镇永泰社区妇联、银横社区妇联和聚丰苑社区妇联联合开展“爱润万家 好家庭 好家风 好家教”宣讲活动。

3.7月17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妇联邀请方寸书院书法家志愿者在妇女之家开展“家风家训进社区”活动。

金凤区一周快讯

1.7月17日,由金凤区教育局、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金凤区“健康促进助理脱贫攻坚”宣传活动。

2.7月17日,金风区安居苑社区妇联邀请家庭教育讲师为家长讲授“亲子共成长”家庭教育讲座。

3.7月18日,金风区上海西路街道景湖社区妇联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剪纸艺术”剪纸活动。

西夏区一周快讯

1.7月12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赛马社区妇联开展“感恩最美的遇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2.7月16日,西夏区兴泾镇妇联联合镇工会等多个部门开展巾帼技能大比拼暨夏日送清凉活动。

3.7月19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宁朔南路社区妇联举办“暑期第一课 安全你我他”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灵武市一周快讯

1.7月16日,灵武市妇联在郝家桥镇泾灵村、白土岗乡泾兴村儿童之家举行“巾帼脱贫行动”--送艺术课程进“儿童之家”主题活动开班仪式。

2.7月19日,灵武市妇联邀请宁夏和谐婚姻家庭辅导咨询中心老师开展《和谐婚姻家庭大讲堂》专场讲座。

3.7月19日,灵武市白土岗泾兴村邀请灵武市家庭教育讲师开展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永宁县一周快讯

1.7月18号,永宁县妇联在闽宁镇武河村举办了巾帼脱贫扫盲班结业仪式。

2.7月17日,永宁县望远镇妇联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暑期教育活动。

3.7月17日,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妇联邀请宁夏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开展了“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主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贺兰县一周快讯

1.7月17日,贺兰县妇联在洪广镇欣荣村举办了“巾帼脱贫行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7月17日,贺兰县妇联参加“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3.7月19日,贺兰县如意湖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居民举办了“法律进社区”普法宣传知识讲座。